close

我常告訴自己要把握現在,
但是我卻沒有做到,
直到遇見某件事、某個人,
而那個人對我說:

『 1.叫我做個勇敢的女孩

2.不要躲著他

3.面對現實 』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那種精采。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風雨覆蓋,
我也不怕重來。

對著自己說:

『 我已不是那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用力愛,
仍信~~~真愛
風雨來不避開,
謙虛把頭低下來,
像沙鷗來去天地,
只為尋一個奇跡。』

我不會孤單
因為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