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幸福一直都在慢慢的離開我,

或許我和朋友之間的友情慢慢的消失了!



我...

是個大笨蛋!

不懂的把握當下的幸福,

不懂的把握已得到的友情!

就這樣...

幸福慢慢的消失了,

朋友也慢慢的從我身邊離開了!

就因為我不懂的把握當下,

現在的我...

後悔了!

當幸福消失了、朋友離開了!

我才領悟到...

自己做了神麼蠢事,

自己是多麼不關心朋友!

我希望...

幸福、朋友都能回到我身邊!

一直到...

某天某人告訴我,

該怎麼挽回,

我才慢慢的找到方法、

找到要神麼時候要挽回失去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