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很不穩定
      讓人有一種很討厭這樣的天氣          有時早上會出現大太陽 是非常的    
          有時下午會下很大的雨
          讓我們放學時都要穿雨衣回家
          有時下雨不會很大時
          我就不會穿雨衣
          因為我會很討厭穿雨衣
          因為穿雨衣會很難騎腳踏車
          所以 總之...........  我就好討厭穿雨衣
          但有時下雨很大時  
          我就會穿雨衣
          不然我可能會被我爸爸罵
          總之...........  我就好討厭穿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