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誤會的感覺是怎樣的
            誰能體會呢!?    我跟我的同學之前被誤會的感覺是很難受的
    但我也好想不要被別人誤會
    當我被誤會時
    心裡總是怪怪的
    我真的搞不清楚為什麼有些人總是要誤會別人呢!?
    難道她們都沒有在乎別人的感受嗎??????
    如果只是玩玩而已 或者是  開開玩笑
    那為免也太過份了吧!!!!
    如果換成別人誤會她們
    她們的感受也應該跟我們一樣吧!!!
    我希望大家應該要互相照顧彼此
    這樣大家的感情應該會很好吧!!!!!
    不要只是會誤會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