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就是我的生日11月24日

我想想....

去年的生日

我應該是一個人

在家裡....

孤孤單單的過這個生日吧!!

不過....

今年的生日就會由所不同..

在學校有我的  good   friend   and  好友

都要幫我過生日

我的朋有們都一向很開朗的

我也不太好意思....

收.......

他們... 都送我生日禮物

不過.....

我 如果沒收... 

他們可能會生氣吧!!

我也希望我今年的生日....

可以過著跟往年不一樣...

又很美好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