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會那麼難........... 這篇文章是在打我現在的心情........
我知道認識一個人是靠緣份的.........
但...... 喜歡一個人是靠長期的相處下來.......
才會發展出一段戀情.........
我以前有喜歡過一個人.......
但...... 現在的我已經不喜歡他了......
他讓我徹底的傷心.......
也讓我徹底的看清他這個人......
我覺得...... 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
如果........ 想要兩個人在一起......
就必須要用心的對待一個人......
也... 面對每件事都要誠實.....
千萬不要用欺騙的........
不然..... 很難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