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好機車喔!!

在考國文復習卷時.... 被導師叫出去問事情

問完離下課 time 還有5分鐘

我們有一個白木.. 機車的人

這個女的既然拿考卷給我寫!

我身為國文小老師.. 還叫我寫

有沒有搞錯我是欠你的嗎!

你憑神麼叫我寫..

難道... 你就比我大喔!

沒錯...你的確比我大 (生日)

可是...  大又怎樣...

你根本沒有任何權力叫我做東做西的

你好過分... 你好過分..

虧我還對你那麼好...

你既然叫我幫你作弊

如果這一件事被發現了

那....你知道嗎 後果會有多恐怖ㄚ!!

為什麼你要害我呢!?

我好討厭你!!  你好過分..

還有你模範生沒有當選關我屁事ㄚ!!

還說選完了...  你要好好發洩

結果呢! 沒有當選..還在說怎樣..

根本就是莫名其妙嗎!

你真的好過分.... 你這樣害我對你有神麼好處

莫名其妙.....  我好討厭你...

討厭.......  討厭...... 討厭.......

(   ________   以上是我們班的事  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